阿 杜

阿杜的情感随笔感悟

时间是往前走的,对于过去发生的事情谁也无法改变,只能是跟着时间往前走,因为日子终归还是要继续过下去的。男女交往时,如果你选择了对方,那就应该包容对方的过去,不管对方谈了多少对象,也不管对方曾经如何和别人相爱,那都已经成为过去,不要揪着不放,现在和未来才是属于你们的,才是需要珍惜的。所以,聪明的女性不会干涉男人过去的那些事儿,因为过去的事儿已经无力改变,往事重提只会增加彼此之间的矛盾,影响两人感情。而蠢女人却非要干涉男人过去的情感,总会时不时地翻出来絮叨,不停地做比较,又不停的抱怨,让男人极度厌烦,深恶痛绝,进而形成敬而远之的态势

评论
< >
我是阿杜,别误会,我不是那个来自新加坡的包工头,我是与他同姓的“本家”,只是没他那么出名而已啦,毕竟,专注的领域各有不同嘛,而且,最主要的还在于哥要比那位年轻许多了...我专注于解析各类婚姻、情感、心理等方面的问题,如果您刚巧有类似方面的疑惑或者是问题的,欢迎您尝试着来联系我“求医问药”,不妨让我来试一试,可以吗?阿杜,就在您身边的情感咨询顾问!有时,倾听也好,聆听也罢,未必就一定是最坏的选择,至少,能让您毫无顾忌地说出来就已是我最大的成功了,您说呢?是不是真的专业,不是能由我自主可以认定的,所以,尝试才能出结果...期待能与各位有更多的交流与探讨,谢谢!
< >
© 阿 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