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杜

阿杜的情感随笔感悟

一个人可以伪装一时,却很难能伪装一辈子,如果走入婚姻后,还是把对亲密关系所有的期望放在一个人身上,那么,很遗憾,这个人肯定会失望。因为一段关系只能满足你的一部分期望,却不能满足你所有的期望,就像一个人可以满足你的部分情感需求,却不能承担你所有的情感需求。当你把所有的期望都寄托在一个人身上时,这个人就会因为背负和承载的负重超出了自己的可承受范围,越来越累,不堪重负,由此,对方为了满足你的期望,不得不去努力扮演你所期望的那个人,久而久之,对方早晚有一天会崩盘。当对方崩盘以后,对方就会离你越来越远,因为你让对方倍感压力。要知道,所有幸福长久的亲密关系,一定是轻松自在的,双方都可以做真实的自己

评论
< >
我是阿杜,别误会,我不是那个来自新加坡的包工头,我是与他同姓的“本家”,只是没他那么出名而已啦,毕竟,专注的领域各有不同嘛,而且,最主要的还在于哥要比那位年轻许多了...我专注于解析各类婚姻、情感、心理等方面的问题,如果您刚巧有类似方面的疑惑或者是问题的,欢迎您尝试着来联系我“求医问药”,不妨让我来试一试,可以吗?阿杜,就在您身边的情感咨询顾问!有时,倾听也好,聆听也罢,未必就一定是最坏的选择,至少,能让您毫无顾忌地说出来就已是我最大的成功了,您说呢?是不是真的专业,不是能由我自主可以认定的,所以,尝试才能出结果...期待能与各位有更多的交流与探讨,谢谢!
< >
© 阿 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