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杜

阿杜的情感随笔感悟

女性是善变的,而男人对女性的善变,往往有着足够的兴趣和喜欢,毕竟,生活过于平淡,女性的善变,会形成诸多不同的局面,让人有不一样的心情变化。平白给生活添加几分乐趣和期待,男人自然会对女性喜欢的难以自拔。但,凡事都应该适可而止,有些女性太善变,让男人疲于应付,有了懈怠,有些女性却过于懂事,遭到男人的忽略。要知道,你是男人心爱的女性,你的张扬和内敛,都会让对方心里有种不舒服的意味儿,对你表达的情谊也会受阻,所以,要学会善变的尺寸,你们的感情才会重新注入一股新鲜的动力源泉

评论
< >
我是阿杜,别误会,我不是那个来自新加坡的包工头,我是与他同姓的“本家”,只是没他那么出名而已啦,毕竟,专注的领域各有不同嘛,而且,最主要的还在于哥要比那位年轻许多了...我专注于解析各类婚姻、情感、心理等方面的问题,如果您刚巧有类似方面的疑惑或者是问题的,欢迎您尝试着来联系我“求医问药”,不妨让我来试一试,可以吗?阿杜,就在您身边的情感咨询顾问!有时,倾听也好,聆听也罢,未必就一定是最坏的选择,至少,能让您毫无顾忌地说出来就已是我最大的成功了,您说呢?是不是真的专业,不是能由我自主可以认定的,所以,尝试才能出结果...期待能与各位有更多的交流与探讨,谢谢!
< >
© 阿 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