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杜

阿杜的情感随笔感悟

我们有时候把婚姻想得太过于神圣和伟大,容不得它有哪怕只是那么一点点儿的瑕疵。实际上婚姻不过就是曾经一个人的日子变成两个人过,它同样会经历生活的挫折、争吵、痛苦、绝望,却因为另一个人的存在和陪伴而变得很温暖。当我们孤独无助时,它就是我们的依靠和抵挡。而这其实就是婚姻的意义与真谛所在。什么是爱情?年轻人讲爱情是没有用的。时间长了,就能看出来了。爱情就是相守,一起经历风雨,两颗树在一起时间长了,还会缠绕在一起,更何况是人呢?婚姻是需要经营的,两个人在一起生活,就是要一点点儿过,一点点儿去磨。若干年后你会发现那些一路走来的酸甜苦辣,都将会成为彼此人生中最珍贵的财富。那么,婚姻是什么呢?答案就是相互支撑,长久陪伴。时间越长越不会让你后悔,而会让你心生感恩

评论
< >
我是阿杜,别误会,我不是那个来自新加坡的包工头,我是与他同姓的“本家”,只是没他那么出名而已啦,毕竟,专注的领域各有不同嘛,而且,最主要的还在于哥要比那位年轻许多了...我专注于解析各类婚姻、情感、心理等方面的问题,如果您刚巧有类似方面的疑惑或者是问题的,欢迎您尝试着来联系我“求医问药”,不妨让我来试一试,可以吗?阿杜,就在您身边的情感咨询顾问!有时,倾听也好,聆听也罢,未必就一定是最坏的选择,至少,能让您毫无顾忌地说出来就已是我最大的成功了,您说呢?是不是真的专业,不是能由我自主可以认定的,所以,尝试才能出结果...期待能与各位有更多的交流与探讨,谢谢!
< >
© 阿 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