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杜

阿杜的情感随笔感悟

人在一段感情中付出越多,那么,对这段感情就会越依赖、会难以割舍。相反,你付出的越少,越会觉得这段感情可有可无。这全都是因为女性朋友们在追求幸福中,没有建立自己的“框架”。这里的“框架”是指,两个人在相处过程中,你为对方建立的行为限制,对对方的行为作出的反应,以此决定对方对你的态度。感情中最怕的就是,你为对方洗手作羹汤,当有一天你想吃一碗对方煮的面,对方却让你点开手机软件叫外卖。所以,不管你有多爱一个男人,都请不要单方面疼对方、爱对方、宠对方、惯对方,更不要毫无底线的把自己完全交付于对方。男人是一种非常重视自尊的生物,于此同时,他们又拥有着难以置信的强烈自卑感。女性的一个可能很不经意的小动作就可以引发出男人的自尊或者是自卑,因此,理所当然的,男性最爱的是能够引发他自尊的女性。他们想要受到女性的尊敬、希望被感谢、希望女性认为他们是了不起的男人,所以,满足他们的这些需求,让他们感到自我被肯定,就能够带给他们身为男人的自信和活力

评论
< >
我是阿杜,别误会,我不是那个来自新加坡的包工头,我是与他同姓的“本家”,只是没他那么出名而已啦,毕竟,专注的领域各有不同嘛,而且,最主要的还在于哥要比那位年轻许多了...我专注于解析各类婚姻、情感、心理等方面的问题,如果您刚巧有类似方面的疑惑或者是问题的,欢迎您尝试着来联系我“求医问药”,不妨让我来试一试,可以吗?阿杜,就在您身边的情感咨询顾问!有时,倾听也好,聆听也罢,未必就一定是最坏的选择,至少,能让您毫无顾忌地说出来就已是我最大的成功了,您说呢?是不是真的专业,不是能由我自主可以认定的,所以,尝试才能出结果...期待能与各位有更多的交流与探讨,谢谢!
< >
© 阿 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