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杜

阿杜的情感随笔感悟

为什么要结婚?结婚能带来什么好处?如果接受不了婚后的鸡毛蒜皮,又该如何收场?婚后的生活对女性来说,就是洗手为他人作羹汤。却忽视了女性本身对自我价值的追求,和对更好生活的向往。婚姻对于男性和女性而言,差别真的太大了。那么,差别是什么呢?经由一段婚姻带给男人的是:一个家,一个女人,一个娃,还有一个家的开销。其他和婚前其实也没什么区别。带给女人的是:一个家,一个男人,一个娃。孩子的生养,做不完的家务,不太好协调处理的婆媳关系。当男人的钱尚不足以供养接济家庭开销花费时,女人还得在外打拼赚钱,然后回家操持家务。不过,当你太顾家了,有人会说你不够独立,倘若你全心地扑在工作上,又会被人说太过强势了。弄得你进退两难。临了,总结得出了这样一种观点与结论,即:任劳任怨却换不来尊重,鞍前马后得不到体谅,若有可能,下辈子不想做女人了

评论
热度(1)
< >
我是阿杜,别误会,我不是那个来自新加坡的包工头,我是与他同姓的“本家”,只是没他那么出名而已啦,毕竟,专注的领域各有不同嘛,而且,最主要的还在于哥要比那位年轻许多了...我专注于解析各类婚姻、情感、心理等方面的问题,如果您刚巧有类似方面的疑惑或者是问题的,欢迎您尝试着来联系我“求医问药”,不妨让我来试一试,可以吗?阿杜,就在您身边的情感咨询顾问!有时,倾听也好,聆听也罢,未必就一定是最坏的选择,至少,能让您毫无顾忌地说出来就已是我最大的成功了,您说呢?是不是真的专业,不是能由我自主可以认定的,所以,尝试才能出结果...期待能与各位有更多的交流与探讨,谢谢!
< >
© 阿 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