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杜

阿杜的情感随笔感悟

老伴,就是最好的保姆。婚姻没有解药,但,好就好在止痛片有很多。人老了,如果身边还能有位老伴,哪怕老伴为人很差,可能之前还和自己闹过离婚,但,此时的对方仍旧是最好的保姆。毕竟,人心都是肉长的。夫妻相伴几十年,越老越会善良。总要学会“往事一笔勾销”。老年人,如果老伴没了,父母也不在了,儿女们还要上班忙工作,请问谁来给他(或者是她)们慰藉呢?即使有爱好有朋友,但,有时候总也免不了会有空虚和寂寞的那一刻,也想要一个拥抱,也想要忽然一次的撒娇和哭诉,也想要有个人能陪在身边说说话,不要怕。满堂儿女,不如半路夫妻。如果原配夫妻的感情已经散了,那么,寻找一个能够一起生火做饭的恋人,也是幸福的。毕竟,大家都已一把年纪了,不图浪漫,只想静静守候最后一抹夕阳。走不动的人,如果能够得到“老伴”的照顾,还可以常常帮忙翻个身,推着轮椅出去散步,说一说话,这份情远比金子更宝贵

标签: 爱究竟是什么
评论
热度(2)
< >
我是阿杜,别误会,我不是那个来自新加坡的包工头,我是与他同姓的“本家”,只是没他那么出名而已啦,毕竟,专注的领域各有不同嘛,而且,最主要的还在于哥要比那位年轻许多了...我专注于解析各类婚姻、情感、心理等方面的问题,如果您刚巧有类似方面的疑惑或者是问题的,欢迎您尝试着来联系我“求医问药”,不妨让我来试一试,可以吗?阿杜,就在您身边的情感咨询顾问!有时,倾听也好,聆听也罢,未必就一定是最坏的选择,至少,能让您毫无顾忌地说出来就已是我最大的成功了,您说呢?是不是真的专业,不是能由我自主可以认定的,所以,尝试才能出结果...期待能与各位有更多的交流与探讨,谢谢!
< >
© 阿 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