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杜

阿杜的情感随笔感悟

无条件爱你的男人,听上去就是一种很甜的爱情。然而,出人意料的是,有很多姑娘却说她们并不喜欢这样的爱情。那个无条件爱你的人,看上去最爱你。人家什么都不要,只是一心一意地对你好。然而,无条件的爱情就是真正的爱吗?未必吧...恋爱时,很多姑娘最怕遇到的就是一个有要求的恋人。她们经常会担心,自己会不会没有达到对方期想中的那种要求。于是,姑娘们往往会被那个“无条件”爱你的男人打动。然而,那个“无条件”爱你的男人,却不一定能让你感到幸福。在爱情里,姑娘们总是倾向于找一个对你的所有行为,都能全盘接受的男人。对方看上去不是一个很挑剔的人,你和对方一定会相处的很愉快。那个什么都同意的男人,却不一定真的能如你所愿的完全包容你。很多人对爱情,都会有很多美好的想法。但是,这些往往都只是片面和抽象的。其实,现实的爱情还是越具体越好。真实的爱情,一定会有要求。两个相爱的人,就在彼此的要求中将抽象的爱情变得越来越具体。很多时候,姑娘们总是相信一个没有要求的男人,就是一个很爱你的男人。下意识地相信那个人的“好”,相信了那个人的“宽容”。其实,在对方那看似“无条件的爱”的背后却藏满了挑剔和要求。真正的爱,需要高标准和严要求。只有经得起“挑剔”的爱情,才值得你去追求

标签: 寄一亿封情书
评论
热度(1)
< >
我是阿杜,别误会,我不是那个来自新加坡的包工头,我是与他同姓的“本家”,只是没他那么出名而已啦,毕竟,专注的领域各有不同嘛,而且,最主要的还在于哥要比那位年轻许多了...我专注于解析各类婚姻、情感、心理等方面的问题,如果您刚巧有类似方面的疑惑或者是问题的,欢迎您尝试着来联系我“求医问药”,不妨让我来试一试,可以吗?阿杜,就在您身边的情感咨询顾问!有时,倾听也好,聆听也罢,未必就一定是最坏的选择,至少,能让您毫无顾忌地说出来就已是我最大的成功了,您说呢?是不是真的专业,不是能由我自主可以认定的,所以,尝试才能出结果...期待能与各位有更多的交流与探讨,谢谢!
< >
© 阿 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