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杜

阿杜的情感随笔感悟

福气是谁给的?等谁给福气,那个人如果不待见你,福气也就没了;等天降福气,老天若忽略了你,福气迟迟都不会到来。殊不知,命在天意,福在自身。女性,有没有福气,其实就看她懂不懂这两个字-悦己。有一句古训说的好:悦人者众,悦己者王。真的懂得悦己的人,才是活得最明白的人。周遭的人不待见你怎么办?不待见就不待见!我们活着并不是为了把谁成全,毕竟,有人喜欢你,也会有人不喜欢你。把不喜欢你的人放在风里,喜欢你的人放在心上。女性,如若一味想着如何才能取悦别人,小心翼翼,甚至是委曲求全,试问,这样真的能得到他人的在意吗?很遗憾,答案一定是:不能!有一句老话说的好:轻易得到的一定不被珍惜,被偏爱的一直有恃无恐!其实,聪明的女性都懂得悦己,让自己往自己欣赏的方向去发展,足够阳光、足够自信、足够坦然、足够乐观。唯有自身不断的活得更漂亮,拥有更多的底气,周围的人才能看清你的价值,才不会把你不当一回事儿

评论
< >
我是阿杜,别误会,我不是那个来自新加坡的包工头,我是与他同姓的“本家”,只是没他那么出名而已啦,毕竟,专注的领域各有不同嘛,而且,最主要的还在于哥要比那位年轻许多了...我专注于解析各类婚姻、情感、心理等方面的问题,如果您刚巧有类似方面的疑惑或者是问题的,欢迎您尝试着来联系我“求医问药”,不妨让我来试一试,可以吗?阿杜,就在您身边的情感咨询顾问!有时,倾听也好,聆听也罢,未必就一定是最坏的选择,至少,能让您毫无顾忌地说出来就已是我最大的成功了,您说呢?是不是真的专业,不是能由我自主可以认定的,所以,尝试才能出结果...期待能与各位有更多的交流与探讨,谢谢!
< >
© 阿 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