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杜

阿杜的情感随笔感悟

从今天开始,帮自己一个忙,不再承受身外的目光,不必在意他人的评价,为自己活着。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爱最亲近的人,想笑就大笑,想哭就痛哭,不再束缚情感的空间,让自己活得轻松些。很多你觉得是天大的事情,当你急切地向别人倾诉时,在别人眼中那些事儿充其量也不过就是个小事儿而已,人家最多不痛不痒呵呵地应和着。因为那人不是你,人家无法感知你那种激烈的情绪。直到有一天,你觉得无需再向别人提起,因为你已经挽救了你自己。这世界上除了你自己,没谁可以真正帮到你。今天再大的事儿,到了明天就是件小事儿;今年再大的事儿,到了明年就是故事;今生再大的事儿,到了来世就是个传说。人生如行路,一路艰辛,一路风景。你目光所及,就是你的人生境界。总是看到比自己优秀的人,说明你正在走上坡路;相反,总是看到不如自己的人,说明你正在走下坡路。与其埋怨,不如思变

评论
< >
我是阿杜,别误会,我不是那个来自新加坡的包工头,我是与他同姓的“本家”,只是没他那么出名而已啦,毕竟,专注的领域各有不同嘛,而且,最主要的还在于哥要比那位年轻许多了...我专注于解析各类婚姻、情感、心理等方面的问题,如果您刚巧有类似方面的疑惑或者是问题的,欢迎您尝试着来联系我“求医问药”,不妨让我来试一试,可以吗?阿杜,就在您身边的情感咨询顾问!有时,倾听也好,聆听也罢,未必就一定是最坏的选择,至少,能让您毫无顾忌地说出来就已是我最大的成功了,您说呢?是不是真的专业,不是能由我自主可以认定的,所以,尝试才能出结果...期待能与各位有更多的交流与探讨,谢谢!
< >
© 阿 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