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杜

阿杜的情感随笔感悟

不要活在别人的眼光中,尽力做好自己就好。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在别人嘴中的你会有多少个不同的版本,也无从知晓别人为了维护自己而说过什么去诋毁你,更无法阻止那些不切实际的流言蜚语。面对各种闲话,你能做的就是置之不理,更没必要去解释澄清,懂你的人永远相信你。如果你没瞎,就别从别人嘴里认识我!做人最好的状态应该是懂得尊重,不管他人的闲事,不晒自己的优越,也不秀任何的恩爱。你越成长越懂得内敛自持,这世界并非你一人存在。做人静默,不说任何人的坏话,做好自己即可。不求深刻,只求简单。你活着不是只为了讨他人的喜欢,也不是为了炫耀你拥有的,其实没人会真的在乎,只有更多的人在看笑话。当你变得优秀了,那么,你身边的环境也会随之得以优化

评论
< >
我是阿杜,别误会,我不是那个来自新加坡的包工头,我是与他同姓的“本家”,只是没他那么出名而已啦,毕竟,专注的领域各有不同嘛,而且,最主要的还在于哥要比那位年轻许多了...我专注于解析各类婚姻、情感、心理等方面的问题,如果您刚巧有类似方面的疑惑或者是问题的,欢迎您尝试着来联系我“求医问药”,不妨让我来试一试,可以吗?阿杜,就在您身边的情感咨询顾问!有时,倾听也好,聆听也罢,未必就一定是最坏的选择,至少,能让您毫无顾忌地说出来就已是我最大的成功了,您说呢?是不是真的专业,不是能由我自主可以认定的,所以,尝试才能出结果...期待能与各位有更多的交流与探讨,谢谢!
< >
© 阿 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