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杜

阿杜的情感随笔感悟

这世间最美的季节是春天,因为春天赋予了万物一次次生命的勃发,千花万草,杨柳依依,漫天飞舞,情浓浓,意绵绵。或许,这是老天以最隆重、最慷慨的方式施舍给这世间的真情!而且在这个季节里很少会有人感到孤独。春天的生命之所以鲜活,在于它有血有肉的躯体中,始终高扬着激情,始终流动着对世间最纯粹的觉知与渴望。当心中拥有那份觉知与渴望,便能感受到春暖花开的幸福与温暖。春天结束了冰冷和孤寂,每一个向往温暖和善良的人,最终都会飞向自己心灵的春天。生命中的每一刻都应像春天里的鲜花那样,一瓣一瓣地尽情绽放出美丽,向世间播撒着浓郁的清香。假如你为人世间的冷酷而伤心难过,那么,你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由你自己发出光和热,使人间减少一分冷酷,增加一分温暖。假如这世间人人为我,我为人人,那么,试问,哪儿还会有什么寒冷和孤寂的存在呢?所有的一切(诸如善心和善意)其实就掌握在你我平日里的一言一行中,只要能坚持以身作则,那世间就绝无难事

评论
< >
我是阿杜,别误会,我不是那个来自新加坡的包工头,我是与他同姓的“本家”,只是没他那么出名而已啦,毕竟,专注的领域各有不同嘛,而且,最主要的还在于哥要比那位年轻许多了...我专注于解析各类婚姻、情感、心理等方面的问题,如果您刚巧有类似方面的疑惑或者是问题的,欢迎您尝试着来联系我“求医问药”,不妨让我来试一试,可以吗?阿杜,就在您身边的情感咨询顾问!有时,倾听也好,聆听也罢,未必就一定是最坏的选择,至少,能让您毫无顾忌地说出来就已是我最大的成功了,您说呢?是不是真的专业,不是能由我自主可以认定的,所以,尝试才能出结果...期待能与各位有更多的交流与探讨,谢谢!
< >
© 阿 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