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杜

阿杜的情感随笔感悟

每位女性都会不约而同的很想嫁给一个最爱自己,一辈子对自己都不变心的男人为妻,相濡以沫,白头到老,只愿得一人心…但,在现实生活中却有太多太多鲜活而残酷的事实与实例证明,那样的男人真的是很少很少,简直就是凤毛菱角,屈指可数,只不过有些表现的明显些,有些则显得隐蔽些罢了。其实,目前有很多成功的男士,在家里既可以是位好丈夫,同时,在外也能是一位好情人,似乎在这两者间互不影响,一点儿也不冲突,看似相得益彰,左右逢源。一些男人犯了错是可以原谅的,只不过要有原则,一定要让他知道当他再犯时将会出现和面临什么样的后果,否则,一切都只能是白搭,一味的隐忍和妥协没有任何的实际意义。当你选择原谅对方已然犯下的错事时,一定不要再提往事,一旦你抓住对方的小辫子始终不放,那么,你就很有可能亲手把对方从你身边推得越来越远,最终的结果与结局或许只能是适得其反、弄巧成拙,形同陌路…这样对你而言真的好吗?那你在这样堪称悲剧的游戏里又能从中得到些什么呢?是自寻欺辱?还是自讨没趣?又或者是咎由自取?扪心自问:为什么?

评论
< >
我是阿杜,别误会,我不是那个来自新加坡的包工头,我是与他同姓的“本家”,只是没他那么出名而已啦,毕竟,专注的领域各有不同嘛,而且,最主要的还在于哥要比那位年轻许多了...我专注于解析各类婚姻、情感、心理等方面的问题,如果您刚巧有类似方面的疑惑或者是问题的,欢迎您尝试着来联系我“求医问药”,不妨让我来试一试,可以吗?阿杜,就在您身边的情感咨询顾问!有时,倾听也好,聆听也罢,未必就一定是最坏的选择,至少,能让您毫无顾忌地说出来就已是我最大的成功了,您说呢?是不是真的专业,不是能由我自主可以认定的,所以,尝试才能出结果...期待能与各位有更多的交流与探讨,谢谢!
< >
© 阿 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