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杜

阿杜的情感随笔感悟

不要在爱情中一味的委曲求全,这样会让对方感受到你的不同。不管做什么事情,委曲求全都是行不通的,你可以在某些事情上委曲求全,但是,当所有的事情你都委曲求全时,对方只会把这些当成是对方可以放肆的资本与借口,因为在对方的理解看来你始终都没有属于你自己的主见,随波逐流,对方是不会喜欢你的。所以说,当你在爱情中遇到一些事情时,不要总是委曲求全,因为你越宽容,一味的原谅对方,对方在你的纵容之下就会越来越放肆…相反,当你适当、适时、适度的冲对方发几次脾气后,对方会感受到你与以往的不同与变化,由此,对方就不会轻易离开你

标签: 爱究竟是什么
评论
< >
我是阿杜,别误会,我不是那个来自新加坡的包工头,我是与他同姓的“本家”,只是没他那么出名而已啦,毕竟,专注的领域各有不同嘛,而且,最主要的还在于哥要比那位年轻许多了...我专注于解析各类婚姻、情感、心理等方面的问题,如果您刚巧有类似方面的疑惑或者是问题的,欢迎您尝试着来联系我“求医问药”,不妨让我来试一试,可以吗?阿杜,就在您身边的情感咨询顾问!有时,倾听也好,聆听也罢,未必就一定是最坏的选择,至少,能让您毫无顾忌地说出来就已是我最大的成功了,您说呢?是不是真的专业,不是能由我自主可以认定的,所以,尝试才能出结果...期待能与各位有更多的交流与探讨,谢谢!
< >
© 阿 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