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杜

阿杜的情感随笔感悟

人们常说,结婚并不仅仅只是两个人的事情,其实,离婚又何尝不是如此呢?离婚需要对不起吗?在结婚之时,人们总是如此海誓山盟:无论生老还是病死,无论贫穷还是富贵…你快乐所以我快乐…但,当一段婚姻真的不幸出现裂痕时,甚至是创伤,作为女性,请你们一定要有爱自己的主观意识和保护自己的基本能力。爱自己不只是吃好的、穿好的,更是不容许任何人一次次地伤害自己!如果一个人不爱自己,那么,所有曾经付出的“爱”,在他人眼中都会变得毫无意义和价值。可能有朋友会说,那是因为没有孩子的婚姻才如此,如果有了孩子,还不得为了孩子继续将就下去…但,扪心自问一下自己,这其中就真不涉及我们的面子或者是名誉的因素了吗?就果真没有不舍丢弃的享受和金钱了吗?就果真没有不愿意去改变的生活习惯了吗?又或者是,是你不仁所以我才不义的出轨“借口”…可能,也许,这些原因都会有,却偏偏要拿无辜的孩子来做垫背

评论
热度(2)
< >
我是阿杜,别误会,我不是那个来自新加坡的包工头,我是与他同姓的“本家”,只是没他那么出名而已啦,毕竟,专注的领域各有不同嘛,而且,最主要的还在于哥要比那位年轻许多了...我专注于解析各类婚姻、情感、心理等方面的问题,如果您刚巧有类似方面的疑惑或者是问题的,欢迎您尝试着来联系我“求医问药”,不妨让我来试一试,可以吗?阿杜,就在您身边的情感咨询顾问!有时,倾听也好,聆听也罢,未必就一定是最坏的选择,至少,能让您毫无顾忌地说出来就已是我最大的成功了,您说呢?是不是真的专业,不是能由我自主可以认定的,所以,尝试才能出结果...期待能与各位有更多的交流与探讨,谢谢!
< >
© 阿 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