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杜

阿杜的情感随笔感悟

爱情这件事情就是这么奇妙,有时候它并不分什么先来后到的顺序,重要的是,对方是不是对得上眼的那个人。有些人,只需看上那么很随意的一眼,可能就确定了永远,而有些人,哪怕天天都能在眼前、面前晃啊晃、转啊转,但,无论怎么晃终究就是不来电,也擦不出火花来。幸福也许会迟到,但,从来都不会缺席。婚姻是一生的重要责任,任何仓促的决定都是在给往后的自己埋坑。面包我有,重要的是你愿不愿意给我爱情,愿意花多少时间和心思在我身上,这一份来自内心深处的自信和坚持,当爱情来敲门时不盲目交付自己,而是静下心来,不慌不忙地去观察和考验对方

评论
< >
我是阿杜,别误会,我不是那个来自新加坡的包工头,我是与他同姓的“本家”,只是没他那么出名而已啦,毕竟,专注的领域各有不同嘛,而且,最主要的还在于哥要比那位年轻许多了...我专注于解析各类婚姻、情感、心理等方面的问题,如果您刚巧有类似方面的疑惑或者是问题的,欢迎您尝试着来联系我“求医问药”,不妨让我来试一试,可以吗?阿杜,就在您身边的情感咨询顾问!有时,倾听也好,聆听也罢,未必就一定是最坏的选择,至少,能让您毫无顾忌地说出来就已是我最大的成功了,您说呢?是不是真的专业,不是能由我自主可以认定的,所以,尝试才能出结果...期待能与各位有更多的交流与探讨,谢谢!
< >
© 阿 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