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杜

阿杜的情感随笔感悟

40岁,一个早就被人称为“剩女”的年纪。很多人在刚过30岁时,就无法忍受世俗和家庭的压力,马不停蹄地相亲,找一个不讨厌的人,结婚生子。只是日子一长,难免会有种种不愉快,到了40岁,再也忍受不了彼此的缺点。俩人最终分开,或者是一个人过剩下的日子,或者是另寻他爱。我们大可不必为了世俗的压力把自己打折出售,去忍受本不属于我们的一切。在这个待价而沽的世界上,并不一定要给自己标上一个高不可攀的价码,但,总要挑选一位既要有眼力,同时还要有魄力的买主,进而实现存在感。我不贵,而你未必相配。懂得自我价值与寻求伯乐,比那些傻乎乎的一锤子买卖重要多了。因为,我们想嫁给爱情,并非婚姻。我们都不想在爱情里蒙混过关,不想把奢侈品橱窗里的自己卖给兜里只有十块钱的底层人,也不想卖给挥霍金钱、对金钱不屑一顾的土豪。希望你最终的归宿,是站在橱窗前迟迟不肯破坏这层美好,但,最终还是倾尽全力把你小心翼翼捧回家的人

评论
热度(1)
< >
我是阿杜,别误会,我不是那个来自新加坡的包工头,我是与他同姓的“本家”,只是没他那么出名而已啦,毕竟,专注的领域各有不同嘛,而且,最主要的还在于哥要比那位年轻许多了...我专注于解析各类婚姻、情感、心理等方面的问题,如果您刚巧有类似方面的疑惑或者是问题的,欢迎您尝试着来联系我“求医问药”,不妨让我来试一试,可以吗?阿杜,就在您身边的情感咨询顾问!有时,倾听也好,聆听也罢,未必就一定是最坏的选择,至少,能让您毫无顾忌地说出来就已是我最大的成功了,您说呢?是不是真的专业,不是能由我自主可以认定的,所以,尝试才能出结果...期待能与各位有更多的交流与探讨,谢谢!
< >
© 阿 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