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杜

阿杜的情感随笔感悟

时光如梭,转眼之间时间的脚步又一次来到了11月里最为特殊的时刻…是的,如果诸位还能记得,那么,恭喜你,没有记(猜)错,今天是本尊的生日(至于具体那什么嘛,此处就人为刻意…望请诸位多多包涵和谅解!毕竟,这也能算是个人隐私的范畴吧,嘻嘻,大家都懂得)恍惚间,似乎去年的彼时才刚刚翻篇过去没多久,不知不觉中居然一下子又迎来了新的…由此看来,随着年岁的攀升,除了会时不时怀一下旧以外,年龄留给我的最大回馈恐怕就是…好吧,作为今日的寿星,我欣然接受,不然,还能如何呢?与其抱(埋)怨,倒还不如调节好自己的心态,随遇而安…既然是过生日嘛,那么,诸如:感慨、感谢、感恩、感悟、感触之类的“繁文缛节”总是免不了的,而且,之前的彼时也有表达过,今年又岂能例外呢?(所以嘛…具体的那什么就不刻意过多赘述和详尽了)毕竟,自认自己也能算是位知书达理之人嘛,嘻嘻…不过,在经历了(新冠)疫情的反复(持续)侵扰之后,心中的感触较以往相比确实多了不少,尤其是对于脆弱生命的感伤明显增多了不少…人生嘛,不是生就是死,看似很简单,也很明了,但,实则很残酷,因为在这生与死之间还残留着很多很多的不舍与牵挂在其中,不是吗?有生的日子需要好好用心珍惜,一旦错过了(健康),那么,除了遗憾,不会再留下什么…所以,在今年的此时,我不禁怀念起了那些远在天堂里的至亲们…真的真的好想你们,已然跨入不惑之年的我能有当下的境遇与现状都是拜你们所赐,也都源自于你们在另一个世界里对我的祈福和保佑,所有这些我都能感知到,真的!请诸位远在天国的至亲们放心:我一定会照顾好自己和身边人!因为,现如今的我有家、有妻、有女、有老,早已成为了家庭的支柱和中坚力量,所以,我会义无反顾、责无旁贷地担负起这份责任!人在做,天在看,我知道你们在那边都能看得到,因此,这既是对你们的一份承诺,同时,也是对自己的鞭策!我既不想辜负任何人,也不想让自己错失什么,更不希望自己的人生再留下遗憾,此时的我真的是输不起,也伤不起…说实话,我从来都不认为自己是一位很坚强、刚毅之人,我其实很脆弱,很文弱…之所以能支撑到现在,无外乎是因为有诸位在默默地支撑、庇护、支持着我,所以,我在今年、此刻最大的心愿就是-祝愿自己和家人、亲人们安康、平安!也恳请诸位远在天国的至亲们,请不要吝惜你们的…不要在不该保持“沉默”的时候刻意“缄默”,弄得活在现实生活中的我不知所措…伴随着年龄的往上增长,我就越发地想念诸位,还能见证、目睹、陪伴着我的成长与老去…愿大家都能安好!祝愿自己又一年的生日快乐!妥妥的稳步迈向奔五的大门…

标签: 随笔
评论
热度(1)
< >
我是阿杜,别误会,我不是那个来自新加坡的包工头,我是与他同姓的“本家”,只是没他那么出名而已啦,毕竟,专注的领域各有不同嘛,而且,最主要的还在于哥要比那位年轻许多了...我专注于解析各类婚姻、情感、心理等方面的问题,如果您刚巧有类似方面的疑惑或者是问题的,欢迎您尝试着来联系我“求医问药”,不妨让我来试一试,可以吗?阿杜,就在您身边的情感咨询顾问!有时,倾听也好,聆听也罢,未必就一定是最坏的选择,至少,能让您毫无顾忌地说出来就已是我最大的成功了,您说呢?是不是真的专业,不是能由我自主可以认定的,所以,尝试才能出结果...期待能与各位有更多的交流与探讨,谢谢!
< >
© 阿 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