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杜

阿杜的情感随笔感悟

很多女性努力的目标就是想找一个优质的男人。大部分女性觉得只有自己足够优秀了才配得上比自己更加优秀的男人。实际上“优秀”这两个字也是没有统一标准的。试问:一个人怎么样才算得上是优秀呢?也许有的人觉得学历高就是优秀,也有人觉得情商高就是优秀。其实,这些说法都是很片面的,真正的优秀应该是一个人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一种气质,而这种气质是各个方面的综合体现,并不是一个人某一个方面做得多好。很多女性觉得自己学历不错,身材和长相也很可以,那么,如此这般的女性按道理说应当会是被很多人喜欢和追捧的,但是,很遗憾,即便已如此之优异却依旧无法吸引优秀的男人。其实,这和女性自身是不是优秀并不存在太多的关系,能够吸引优质男人的往往是很多细节表现

评论
热度(1)
< >
我是阿杜,别误会,我不是那个来自新加坡的包工头,我是与他同姓的“本家”,只是没他那么出名而已啦,毕竟,专注的领域各有不同嘛,而且,最主要的还在于哥要比那位年轻许多了...我专注于解析各类婚姻、情感、心理等方面的问题,如果您刚巧有类似方面的疑惑或者是问题的,欢迎您尝试着来联系我“求医问药”,不妨让我来试一试,可以吗?阿杜,就在您身边的情感咨询顾问!有时,倾听也好,聆听也罢,未必就一定是最坏的选择,至少,能让您毫无顾忌地说出来就已是我最大的成功了,您说呢?是不是真的专业,不是能由我自主可以认定的,所以,尝试才能出结果...期待能与各位有更多的交流与探讨,谢谢!
< >
© 阿 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