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杜

阿杜的情感随笔感悟

在考虑和选择自己一生的伴侣之时,一定要选择有上进心的,一个人如果没有上进心,那么,这个人就如同像似一潭死水,敢问:一个没有梦想的人和一条咸鱼又能有什么分别呢?美貌只能刺激、吸引别人想要认识你,而真正能决定两个人最终走在一起的只能是人品。对于恋爱和婚姻而言,人品才是最为重要的考量因素,因为这是基础,倘若没有这个基础存在,那么,一切都免谈。能不能志同道合,三观又是否相一致,以及思维方式是不是相接近,有没有文化或者是内涵,再就是诸如外貌气质、学历条件、家庭环境等等,所有这些都直接或者是间接的左右着两个人日后能不能过得合拍和幸福。但是,如果没有人品,那么,很遗憾,其他一切条件都只能无奈归零…毕竟,有担当、有骨气、有志向的人无论到哪里都同样会受到重视

评论
热度(1)
< >
我是阿杜,别误会,我不是那个来自新加坡的包工头,我是与他同姓的“本家”,只是没他那么出名而已啦,毕竟,专注的领域各有不同嘛,而且,最主要的还在于哥要比那位年轻许多了...我专注于解析各类婚姻、情感、心理等方面的问题,如果您刚巧有类似方面的疑惑或者是问题的,欢迎您尝试着来联系我“求医问药”,不妨让我来试一试,可以吗?阿杜,就在您身边的情感咨询顾问!有时,倾听也好,聆听也罢,未必就一定是最坏的选择,至少,能让您毫无顾忌地说出来就已是我最大的成功了,您说呢?是不是真的专业,不是能由我自主可以认定的,所以,尝试才能出结果...期待能与各位有更多的交流与探讨,谢谢!
< >
© 阿 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