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杜

阿杜的情感随笔感悟

我们常说婚姻有“七年之痒”,而现在平均离婚的时间却只要三年。这项数据道出了无数人的婚姻真实情况,细思极恐!在众多离婚案件中,由女性一方提出离婚的比例高达74%。为什么现在主动提出离婚的大多都是女性呢?那是因为女性的付出,根本不被“看见”。终日忙碌的始终是女性,而热闹和团聚都是别人的。这往往就是大多数婚姻走向结束的根源。女性的付出,不是被当成了理所当然,就是被忽视和辜负。在婚姻里,真的没有什么比付出不被“看见”更让人心寒的了。女性的默默付出,因为没有产生实实在在看得见的经济价值,所以,她们很容易成为被辜负的一方。如今离婚率不断飙升,越来越多的女性宁愿放弃一切,也要选择结束婚姻。归根到底,不过是女性在婚姻里耗尽了所有热情,耐心和包容,却感受不到对方对己哪怕是一丝丝的感恩和爱意。最后失望攒够了彻底心寒了,才再也没有了继续下去的信心和动力。当两个人同住一间房,同睡一张床,但,彼此之间就像隐形人,你看不见她的喜怒哀乐,也不懂得她的委屈和不易,这样的生活,又有谁愿意长期坚持下去呢?婚姻里,最大的崩溃和伤害,就在于女性付出了一切,却不断被男人忽视和辜负。幸福的婚姻都是相似的,而不幸的婚姻里,大多数伤害,往往就是从对妻子的付出视而不见开始的

评论
热度(3)
< >
我是阿杜,别误会,我不是那个来自新加坡的包工头,我是与他同姓的“本家”,只是没他那么出名而已啦,毕竟,专注的领域各有不同嘛,而且,最主要的还在于哥要比那位年轻许多了...我专注于解析各类婚姻、情感、心理等方面的问题,如果您刚巧有类似方面的疑惑或者是问题的,欢迎您尝试着来联系我“求医问药”,不妨让我来试一试,可以吗?阿杜,就在您身边的情感咨询顾问!有时,倾听也好,聆听也罢,未必就一定是最坏的选择,至少,能让您毫无顾忌地说出来就已是我最大的成功了,您说呢?是不是真的专业,不是能由我自主可以认定的,所以,尝试才能出结果...期待能与各位有更多的交流与探讨,谢谢!
< >
© 阿 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