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杜

阿杜的情感随笔感悟

男性的第一魅力是责任感。随着年纪渐长,经历越多,越来越能体会、领悟、参透这句话的含义,没有责任心,教育不好儿女,没有担当力,经营不好感情。凡事儿不管不顾,只会让身边的人操心受累。因为,责任并不是一种由外部强加在身上的义务,而是一个人对自己所关心的人和事,所做出的一种反应。说到底,没有责任心的男人,遇事逃避、敷衍、推脱,是他们一贯的伎俩,既给不了你想要的安全感,也给不了孩子想要的幸福感,因为,在这种人的心里他只在意自己。遇人不淑,该断则断。一辈子那么长,找个有担当和责任心的男人,才能给你最真实的幸福,成为你最安心的依靠

标签: 我在lofter
评论
< >
我是阿杜,别误会,我不是那个来自新加坡的包工头,我是与他同姓的“本家”,只是没他那么出名而已啦,毕竟,专注的领域各有不同嘛,而且,最主要的还在于哥要比那位年轻许多了...我专注于解析各类婚姻、情感、心理等方面的问题,如果您刚巧有类似方面的疑惑或者是问题的,欢迎您尝试着来联系我“求医问药”,不妨让我来试一试,可以吗?阿杜,就在您身边的情感咨询顾问!有时,倾听也好,聆听也罢,未必就一定是最坏的选择,至少,能让您毫无顾忌地说出来就已是我最大的成功了,您说呢?是不是真的专业,不是能由我自主可以认定的,所以,尝试才能出结果...期待能与各位有更多的交流与探讨,谢谢!
< >
© 阿 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