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杜

阿杜的情感随笔感悟

在现实生活中确实有很多这样的男人-刚认识时对你百般讨好,然而,一旦新鲜感过了,就会莫名冷淡,不主动联系,连解释都欠缺,用冷暴力逼你主动放手。因为,对他们来说,爱只不过是场游戏,而你也只是个备胎而已。谁都深知,在感情里最避讳的就是这一点,你把对方当成是生活中的唯一,可对方却从来不是非你不可。试问,男人若真的爱你,又怎么舍得会把你当成大多数中的一员?所有模棱两可、暧昧不明的背后,想来必定是不爱。女性在感情里真正渴求的东西,就是爱人全身心的专一,本质就是独一无二的偏爱。所以,会情不自禁想要让对方区别对待,想一人独享对方的好,舍不得瓜分一星半点儿给任何人。反之,若自己不是对方心里的首选和例外,那么,这段感情也自然不必再继续下去。好的感情,是只对一个人的偏爱,而不是廉价、滥情的博爱。肆意泛滥的爱情,必然无法走到终点

标签: 爱究竟是什么
评论
热度(1)
< >
我是阿杜,别误会,我不是那个来自新加坡的包工头,我是与他同姓的“本家”,只是没他那么出名而已啦,毕竟,专注的领域各有不同嘛,而且,最主要的还在于哥要比那位年轻许多了...我专注于解析各类婚姻、情感、心理等方面的问题,如果您刚巧有类似方面的疑惑或者是问题的,欢迎您尝试着来联系我“求医问药”,不妨让我来试一试,可以吗?阿杜,就在您身边的情感咨询顾问!有时,倾听也好,聆听也罢,未必就一定是最坏的选择,至少,能让您毫无顾忌地说出来就已是我最大的成功了,您说呢?是不是真的专业,不是能由我自主可以认定的,所以,尝试才能出结果...期待能与各位有更多的交流与探讨,谢谢!
< >
© 阿 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