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杜

阿杜的情感随笔感悟

对恋爱低标准,对结婚高标准。婚前婚后,期望值不同,心理感觉不同,婚姻也就变得满目疮痍。在生活中,这样类似的情况并不在少数。事实上,大多数不幸的婚姻都是源于谈错了。很多人一辈子都不会遇见梦想中的真爱,只会因为害怕孤独地死去,而选择随便找个人互相饲养。所以,结果自然也就显而易见-降低了婚前谈恋爱时的标准,那么,婚后也就只剩下后悔。有朋友说:“婚姻是生活的战场哀鸿遍野,那么,恋爱就是先锋战。”所以,打好先锋战,格外重要。你以为只要自己降低了恋爱标准,那么,自己就一定会收获幸福吗?殊不知,一味的迁就和低标准所能带给自己的,其实只有委屈。在恋爱时,面对一分感情,都要给自己设立起一道防护线。当你设定60分时,那结果往往是不及格,当你设定90分时,即使最后还是只有60分,那你也不至于失望透顶。在婚姻这场拔河比赛里,这道防护线很重要。因为它决定了你婚姻的幸福与否

标签: 初恋那件小事
评论
热度(3)
< >
我是阿杜,别误会,我不是那个来自新加坡的包工头,我是与他同姓的“本家”,只是没他那么出名而已啦,毕竟,专注的领域各有不同嘛,而且,最主要的还在于哥要比那位年轻许多了...我专注于解析各类婚姻、情感、心理等方面的问题,如果您刚巧有类似方面的疑惑或者是问题的,欢迎您尝试着来联系我“求医问药”,不妨让我来试一试,可以吗?阿杜,就在您身边的情感咨询顾问!有时,倾听也好,聆听也罢,未必就一定是最坏的选择,至少,能让您毫无顾忌地说出来就已是我最大的成功了,您说呢?是不是真的专业,不是能由我自主可以认定的,所以,尝试才能出结果...期待能与各位有更多的交流与探讨,谢谢!
< >
© 阿 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