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杜

阿杜的情感随笔感悟

我们的眼界,决定了我们能走多远。格局大的人,就是“站得高,看得远”。一个人,目光所及之处,就是他(或者是她)的眼界,也是他(或者是她)的“诗和远方”。格局很小的人,眼睛越尖,就像一根针的针眼那么大;有大格局的人,眼睛里会有全世界,展开双臂,能够拥抱世界。我们的眼界能有多宽,其实是由我们自己的人生经历所决定的。“吃一堑,长一智”,我们曾经吃过的苦,会让我们增长经验,成为我们人生路上的垫脚石。“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我们曾经读过的书,就是我们的气质,影响了我们的经济收入,造就了不一样的人生。“有舍才有得”,我们对金钱和物质的态度,决定了我们能走得多轻松。我们的欲望越多,走得越累,走得越慢。学会舍去,轻装上阵,我们会走得更远。“厚德载物”,我们的思想品行,决定了我们是否被人尊重。格局越大的人,口碑越好。一个人的高度,不是自己说了算,需要别人的肯定和认可

标签: 随笔
评论
热度(6)
< >
我是阿杜,别误会,我不是那个来自新加坡的包工头,我是与他同姓的“本家”,只是没他那么出名而已啦,毕竟,专注的领域各有不同嘛,而且,最主要的还在于哥要比那位年轻许多了...我专注于解析各类婚姻、情感、心理等方面的问题,如果您刚巧有类似方面的疑惑或者是问题的,欢迎您尝试着来联系我“求医问药”,不妨让我来试一试,可以吗?阿杜,就在您身边的情感咨询顾问!有时,倾听也好,聆听也罢,未必就一定是最坏的选择,至少,能让您毫无顾忌地说出来就已是我最大的成功了,您说呢?是不是真的专业,不是能由我自主可以认定的,所以,尝试才能出结果...期待能与各位有更多的交流与探讨,谢谢!
< >
© 阿 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