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杜

阿杜的情感随笔感悟

以前总以为感情会是天长地久的,永远都不会改变。可是,经历的人和事儿多了才发现:你删掉的人,曾有几百页的聊天记录。在大街上即便是遇到了也会装没看见的人,以前整天都腻歪在一起。虽然彼此都还有联系方式,但是,大家都很默契地不会主动去“骚扰”对方。不联系,不拉黑,也不删除,是这段感情最后的体面。当一个人不联系,也不拉黑时,真相只有一个-就是真的放下了、释怀了。没有谁天生就无情,只是受到的冷漠太多,才会开始拒绝所有人的靠近。不是强忍着不联系,也不是变心了,只是开始明白自己更重要。不必在追着谁跑,也不用为了迁就谁,而刻意委屈自己做不愿意的事情。专注于属于自己的风景,明白自己想要什么,不要什么。不要把有限的精力和情绪浪费在那些不在意我们的人身上,毕竟,我们是要为爱和幸福而努力活着的。希望都能释怀,敢于拥有被人讨厌的勇气,不必去纠结他人对己的误解,我们永远自由,做自己就好

标签: 寄一亿封情书
评论
< >
我是阿杜,别误会,我不是那个来自新加坡的包工头,我是与他同姓的“本家”,只是没他那么出名而已啦,毕竟,专注的领域各有不同嘛,而且,最主要的还在于哥要比那位年轻许多了...我专注于解析各类婚姻、情感、心理等方面的问题,如果您刚巧有类似方面的疑惑或者是问题的,欢迎您尝试着来联系我“求医问药”,不妨让我来试一试,可以吗?阿杜,就在您身边的情感咨询顾问!有时,倾听也好,聆听也罢,未必就一定是最坏的选择,至少,能让您毫无顾忌地说出来就已是我最大的成功了,您说呢?是不是真的专业,不是能由我自主可以认定的,所以,尝试才能出结果...期待能与各位有更多的交流与探讨,谢谢!
< >
© 阿 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