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杜

阿杜的情感随笔感悟

无法厮守终生的爱情,不过是人在长途旅程中,来去匆匆的转机站,无论停留多久,始终要离去坐另一班机。诚然,出现在你生命里的那个人,如果不是真的想要和你长相厮守,那么,那个人早晚有一天会离你而去。在对方眼里,你只不过是过客;但,你可能被对方的虚情假意蒙蔽双眼,想要将对方留在你的生命里,然而,结果却只能是爱而不得,徒增伤悲。所以,判断一个人是不是真的爱你,非常重要。有朋友说:“给所爱的女性花点儿钱,是一个男人的最基本的礼貌。”其实,花不花钱是次要,主要的是态度。如果一个男人在有能力的情况下,都不想满足你的一点需求,那么,你真的要好好慎重考虑对方爱你的程度了。因为爱一个人,其实就是想方设法地让对方快乐,竭尽所能的想要满足对方的所有需求。舍得为你花钱的人,不一定爱你;但是,不舍得为你花钱的人,一定不爱你。虽然金钱买不来爱情,但是,却可以用来衡量对方对你的态度

评论
< >
我是阿杜,别误会,我不是那个来自新加坡的包工头,我是与他同姓的“本家”,只是没他那么出名而已啦,毕竟,专注的领域各有不同嘛,而且,最主要的还在于哥要比那位年轻许多了...我专注于解析各类婚姻、情感、心理等方面的问题,如果您刚巧有类似方面的疑惑或者是问题的,欢迎您尝试着来联系我“求医问药”,不妨让我来试一试,可以吗?阿杜,就在您身边的情感咨询顾问!有时,倾听也好,聆听也罢,未必就一定是最坏的选择,至少,能让您毫无顾忌地说出来就已是我最大的成功了,您说呢?是不是真的专业,不是能由我自主可以认定的,所以,尝试才能出结果...期待能与各位有更多的交流与探讨,谢谢!
< >
© 阿 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