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杜

阿杜的情感随笔感悟

人际关系,其实就是我们自己内心的一种映射,那么,作为最深入的关系的一种-亲密关系,更是常常作为照见我们自己的一面镜子。通俗点儿说就是精神上的“门当户对”,这便是“吸引力法则”的切实体现:同频共振,同质相吸。即:同样频率的生物会共振,同样性质的生物会因为互相吸引,从而携手走到了一起。试想一下,你自己状态好时,会遇见哪些异性?又会有哪些桃花缘?而状态不好时呢?这两者之间的结果肯定是不一样的。在现实生活中有些女性确实是如愿找到了很不错的伴侣,那么,你以为觅得良缘的钥匙在王子手里吗?其实,觅得良缘,找到王子只是果,而修炼自身才是因。伴侣和婚姻终究不过是自我的“衍生”-你是什么样子,通常情况下,你就会遇到什么样的伴侣,你的婚姻也就会是什么样子的。你果断自信,那么,能和你灵魂上共振的伴侣,人格也一定差不到哪去。你自己卡里有钱,那么,无论你今后选择嫁给了谁,在婚后一定总不会因为钱受一些不必要的委屈。有些女性婚姻不幸或者是感情不顺,终究不过是因为没有过好“自己”的人生罢了。从这个角度来说,婚姻也仅仅是一座城堡,我们自己本来什么样,进入这座城堡也还是什么样子。希望我们哪天忽然厌恶婚姻,不是因为厌恶生活和我们自己本身。自信又有钱的女性,运气永远不会太差

评论
热度(1)
< >
我是阿杜,别误会,我不是那个来自新加坡的包工头,我是与他同姓的“本家”,只是没他那么出名而已啦,毕竟,专注的领域各有不同嘛,而且,最主要的还在于哥要比那位年轻许多了...我专注于解析各类婚姻、情感、心理等方面的问题,如果您刚巧有类似方面的疑惑或者是问题的,欢迎您尝试着来联系我“求医问药”,不妨让我来试一试,可以吗?阿杜,就在您身边的情感咨询顾问!有时,倾听也好,聆听也罢,未必就一定是最坏的选择,至少,能让您毫无顾忌地说出来就已是我最大的成功了,您说呢?是不是真的专业,不是能由我自主可以认定的,所以,尝试才能出结果...期待能与各位有更多的交流与探讨,谢谢!
< >
© 阿 杜 | Powered by LOFTER